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机电气有限公司

矿用输送设备, 矿用电气设备,矿用泵,矿用安全防护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煤矿气动风泵行业标准
新闻中心
煤矿气动风泵行业标准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煤矿气动风泵行业标准
它的胆识主要是整体氛围低落时,它乐观、阳光。做任何事都非常用心,因为它知道有人在观察它,向它学习,事情不顺利的时候,它会停下来歇口气,重新寻找突破口,它会有把握的利用公共场合的机会来说话锻炼自己,它大胆,它积极向上。
矿用气动隔膜泵主要用于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采矿工作面槽及各类设备周边的排污,井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应用等。我公司生产的矿用气动隔膜泵,采用、吸收并改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矿用气动隔膜泵生产工艺及技术,本产品系专项为煤矿设计,具有传统潜水电泵、泥浆泵、杂质泵、软轴泵的一切功能,是传统矿用水泵的一次革命。关键是彻底解决了传统水泵的安全问题,产品在低气压下都可以提供很高的输送速度,而且与范围广泛的材料相容,本水泵拥有抗失速设计、模块化气动马达∕流体部分。
隔膜片要有良好的柔韧性,还要有较好的耐腐蚀性能,通常用聚四氟乙烯、橡胶等材质制成。隔膜片两侧带有网孔的锅底状零件是为了防止膜片局部产生过大的变形而设置的,一般称为膜片限制器。气动隔膜泵的密封性能较好,能够较为容易地达到无泄漏运行,可用于输送酸、碱、盐等腐蚀性液体及高粘度液体。矿用气动隔膜泵价格最便宜的生产厂家
在泵的两个对称工作腔中中
气动隔膜泵气动原理图
各装有一块隔膜,由中心联杆将其连结成一体。压缩空气从泵的进气口进入配气阀,通过配气机构将压缩空气引入其中一腔,推动腔内隔膜运动,而另一腔中气体排出。一旦到达行程终点,配气机构自动将压缩空气引入另一工作腔,推动隔膜朝相反方向运动,从而使两个隔膜连续同步地往复运动。 在图示中压缩空气由进入配气阀,使膜片向右运动,则室的吸力使介质由入口流入,推动球阀进入室,球阀则因吸入而闭锁;室中的介质则被挤压,推开球阀由出口流出,同时使球阀闭锁,防流,就这样循环往复使介质不断从入口处吸入,出口处排出。
咨询请来电
孙晓
手机:18053750768(微信)
电话:0537-315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