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机电气有限公司

矿用输送设备, 矿用电气设备,矿用泵,矿用安全防护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BQG360/0.2气动隔膜泵品质保证
新闻中心
BQG360/0.2气动隔膜泵品质保证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BQG360/0.2气动隔膜泵品质保证

气动隔膜泵的果断表现在不常用缺乏自信的词语,很有自信,不常常反悔,不会轻易推翻已经决定的事情,说话算话,它在其他隔膜泵争执的时候不会作为旁观者,它有自己的主见和调和的能力。

矿用气动隔膜泵应用于煤矿井下排送清水,或含有固体颗粒杂质(体积浓度小于2%)的污水,亦可适用于非煤矿山,输送介质类似的其他场合。

工作原理矿用气动隔膜泵多行业适用,气动隔膜泵厂家生产

隔膜泵是容积泵中较为特殊的一种形式。它是依靠一个隔膜片的来回鼓动而改变工作室容积来吸入和排出液体的。

气动隔膜泵主要由传动部分和隔膜缸头两大部分组成。传动部分是带动隔膜片回来鼓动的驱动机构,它的传动形式有机械传动、液压传动和气压传动等。其中应用较为广泛的是液压传动。隔膜泵的工作部分主要由曲柄连杆机构、柱塞、液缸、隔膜、泵体、吸入阀和排出阀等组成,其中由曲轴连杆,柱塞和液缸构成的驱动机构与往复柱塞泵十分相似。

隔膜泵工作时,曲柄连杆机构在电动机的驱动下,带动柱塞作往复运动,柱塞的运动通过液缸内的工作液体(一般为油)而传到隔膜,使隔膜来回鼓动。

气动隔膜泵缸头部分主要由一隔膜片将被输送的液体和工作液体分开,当隔膜片向传动机构一边运动,泵缸内工作时为负压而吸入液体,当隔膜片向另一边运动时,则排出液体。被输送的液体在泵缸内被膜片与工作液体隔开,只与泵缸、吸入阀、排出阀及膜片的泵内一侧接触,而不接触柱塞以及密封装置,这就使柱塞等重要零件完全在油介质中工作,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咨询请来电

孙晓

手机:18053750768(微信)

电话:0537-3151663

矿用气动隔膜泵组成结构

矿用气动隔膜泵是由:出水歧管、泵盖、泵体、进水歧管、隔膜、球、球座、出水管、滑阀、消声器、活塞、进气管、进水节等组成